『欺诈师』🔚

十九。一心不乱,无我梦中。无用之人。

多年前

坐着公交车,从南边回到了北边,从另一个我家回到这个我家,看着天空从白到暴雨前的灰,一个人。下车,风雨交加,眼镜上已是一颗一颗的雨,遮住了双目,但是我想的却是你有没有伞,你那边会不会突然下大雨,你已经感冒了不希望你再淋雨,我也不希望你被热着,我想着的太多,我被太多人骂过重友轻色啦,不过这就是我,一个没有我的我。

对啦,还没有跟你说,我们这里三角梅开的很漂亮,和你很搭。

今天太阳很大,但是,云很好看,天空也很好看,飞机不管多高都能看见,就像是你的眼睛,在越来越少的情感里去发现那零散的星星。

你现在是不是在怀疑我,你是怎么想的。


评论
热度(1)
© 『欺诈师』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