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欺诈师』🔚

十九。一心不乱,无我梦中。无用之人。

【翔润】Mint.

新手第一次写SJ,半现实向吧。

太多点没有细查如果出现错误,非常抱歉。请指出。

薄荷是我的最爱,无特别意义。

我是个水瓶,经常写的自己也会莫名其妙。

结局意会_(:з」∠)_不要打我

希望大家看了以后可以提点意见qwq

非常感谢观看。

Mint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松本润在想着马上他们五个人都要出道第十七周年了,他和樱井翔的关系在时间的洪流中走过了冰河期,透明人期间,到现在在荧幕上看似缓和了起来。可是荧幕下呢,小时候的我才是世界第一红担到我家的富士樱最近开花了哦,大概这么大。我们的关系到底发生了什么变化?

       樱井翔听着松本润红着脸在旁边说着这句话,抬手制止了酒保正倾斜准备倒酒的酒瓶,酒保既而会意,收回了酒瓶,端上了一杯冰水。樱井翔抽走了松本润手中攥着的酒杯,交给了酒保。接过樱井翔递过来的酒杯后,酒保便退下了。吧台上一时间就只有这樱井翔和微醺的松本润两人。

       替代了被抽走的酒杯的是那杯冰水,突如其来的低温,让松本润清醒了许多,『抱歉,我有点醉了。』看着承认了败给了酒精的松本润,樱井翔突然想起来番组上不止一次有人说过松本润的醉态,突然变得热情起来后边拽住一个人就开始喋喋不休的讲着。

       但是现在在他面前的松本润和他们说的都不一样。微醺的松本润枕着自己的手臂趴在吧台上,他的眼睛里偶尔会出现闪烁的点点光芒与自己一起回忆过去。松本润要是完全的喝醉了,他就像猫一样,会看着你露出淡淡的笑容眼睛里带着撒娇的感情,卸下了所有的包袱,一如17年前的他,还没有整牙的一口小乱牙,对着樱井翔露出他最灿烂的笑容。

      『没事,这才是喝酒的乐趣嘛』晃了晃拿着的酒杯,冰块碰撞着酒杯内壁,发出声响。松本润努力的眨了眨眼,让自己的眼睛对焦在自己手中的水杯上,樱井翔看着他的样子,记起在前不久在录制夜会上,有吉说你们关系看起来一点都不好啊。

        听着松本润回答的不是这样,樱井翔觉着还好,当有吉再次问起,那你们之间是Love还是Like时,樱井翔心悸了一下,不留痕迹的笑着,听着松本润的都不是,是作为成员的距离的喜欢。樱井翔想知道早期那时他狠下心与自己不再联系时的心境。

       『你是怎么想的?』『什么?』『之前我的问题。』一口冰水下肚,松本润隐隐的觉得谈话来到了一个障碍面前,而且太过清醒对于谈话也不太有利。松本润招了招手示意酒保,酒保的再次出现让两人都有了短暂的思考时间。松本润要了一杯调酒『Mint。』『好的,请您稍等。』酒保自动的退到一边开始调酒。

       『松润。』『恩。』『我变了吗?』『你是说哪方面?』松本润困惑的皱起了眉头,『不是特指哪方面,就你而言,我变了吗?』仰头喝完了杯中剩余的酒,拿着酒杯仔细的端详了起来的樱井翔。松本润觉得这种时候樱井翔特别像一幅画,让你一眼便可驻足流连于世。

       『是啊,当年那个染着一头耀眼的金发,一边就读着庆应大学一边还在拍戏,那个运筹帷幄而又不羁的你被藏到哪里去了啊。』『他还在,你想见见面吗。』樱井翔回头看着松本润,松本润也看着樱井翔,他看见了樱井翔藏在深处的锋芒自己原来是这样迷上他的啊。『先生,您的Mint。』两人同时回头,松本润面前推来一杯浅绿色的液体,最上一层放上了许多的薄荷叶,卖相非常好看。酒保送上调酒后再次离开,二人的空间。

       『我想我已经见过了。』不经意的小奶音和松本润近乎完美的侧脸,一瞬间,樱井翔记起来了。『翔酱,我喜欢你。』『樱井桑,拜托你了。』『翔桑,可以帮我写首歌的Rap词吗?』樱井翔默默的放下来空酒杯。

       『松润。』『恩。』口中嚼着薄荷叶再喝一口Mint,松本润觉得自己真的在喝酒吗?清新爽口的液体混合着嚼碎的薄荷叶被吞下,让人反而更加精神了起来。越来越清醒。『你还喜欢我吗』松本润的手一顿,『怎么突然想起以前的问题。』樱井翔看着他,那个时期松本润为了转型而和他争吵不下,互不退让的双方,让关系降回了冰点。『喜欢,作为成员的喜欢』心口不一的答案让双方都为之侧头,相视而笑。

       『走吧,打车送你回家。』『好啊,这回出租车钱你付。』樱井翔苦笑,松本润这些到是和nino学到了,『我今晚睡你家好了。』『我就只有一张床。』『松润,想想小时候。』樱井翔坏笑起来,『哦,那是小时候,现在的你就只有睡沙发。』松本润笑着起身,拿起自己的衣物向着门外走去,樱井翔也起身慢慢的跟上,身后的酒保向着两位鞠了个躬。樱井翔几分钟前叫的车,现在已经停在了酒吧门口,上车后,这辆车便在城市的车流中藏了起来。载着两人,看尽这城的繁华。

 

       『请告诉20岁的樱井翔,33岁的松本润不曾后悔。』

       『请告诉20岁的松本润,34岁的樱井翔找回了答案。』

       『我喜欢你』『我也喜欢你』

       多久才能让你再次说出这样直白的告白话语,不是20岁的樱井翔和20岁的松本润,而是现在33岁的松本润和34岁的樱井翔,心思深藏的两人,都在等待着。

      再或许,因为深藏,才会更加容易的懂一个眼神的含义。

评论
热度(19)
© 『欺诈师』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