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欺诈师』🔚

十九。一心不乱,无我梦中。无用之人。

【小贤我也爱你么么哒!!!】去年的8.1,刚刚逛完了b站的我回来刷了刷微博,就看到了红妹儿的数码招募贴,带着试试的心情想去问问我能不能出美美,结果固然是不可能_(:з)∠)_...伤心..接着向下看就看到了二代还招小京,我想了想我二代还没有补完,不过还是试了试,结果就是...我没有cn这种东西了,我的cn是小京 (´°Δ°`),加了群之后想着里面都是不认识的人,就基本没有说过话,就这样半年过去了。

2014年,要开始准备数码了,我重新补起了二代,每天三四集,慢慢补,补完了,就开始搞起了小京的衣服,拖延症期间真的是拖了长长的一小段时间,什么秋冬的带绒长袖棉毛衫,裤子便是我和红妹儿最苦恼了,找不到定做也买不到,只有买了一条哈伦裤,裤子还有色差 (´°Δ°`),背心自己买的那个颜色太亮了,也太大,一怒之下就定做了,收到后出奇的原版,手套可是过手肘了的皮的。。我自己一点一点的卷成原版的形状,头盔是拜托基友做的,拿回来自己重新上了色,鞋子也是定做的TUT,一米的长毛被我自己修的只有60厘米,还把手指头剪伤了。。 

然后在5.1的时候在漫展遇到了红妹儿还有爽子,那时候我在群里还是很少说话,我问短总那两人是不是乱红和爽子,短总说是,问我咋不上去打个招呼。。那时候我还是个害羞的萌妹子呢(〇‘△’〇),我就走了,后来在群里慢慢的聊开了,二代的第一次外景就定在了6.1在来福士,不过前一天还是发生了很多事人员时间协调不定什么的,不过第二天大家都在呢。

第一次自己团外景自己化妆 (;ω;)害怕自己化的不好,化了好久...最后迟到了...还是很抱歉让大家等我了。到了以后就顺顺利利的换衣服拍外景。拍完了就去吃烤匠了 ( •̀∀•́ )✧,终于和团里的人熟悉了起来。

第二次在植物园的1+2真的太开心了,真的是边吃边拍,每个人都带了好多零食,不过后面有好多没有吃的也丢了。辛苦了红妹儿晚上修改剧本,还有摄影们,辛苦啦。除了..视频我唱歌那一段真的...我对不起你红妹儿....... (´°ω°`)还有什么我以为忘记带背心了结果吓了红妹儿一跳。。TVT,拍完了1+2坐了三小时的公交车还差点宿舍门关掉进不去都无所谓了 ค(TㅅT)ค,反正我的颜艺就....然后我就开始准备起了期末考试,然后我们也会偶尔的聚聚餐,其实是..... (θⅴ<)ノ⌒☆你懂的。然后一代的外景帮忙后勤,腿上多了几个消不了的疤,不过至少看到了帅气的阿白白!!!!以及帅气的大家!!一代的外景真的太心塞了,但是至少圆满了。后面大家出来聚餐就多了起来,挖其他坑这种事就 (θⅴ<)ノ⌒☆。

之后, 数码目前的计划大概就要告一段落,不过今天红妹儿说我们准备一年战一部数码,啥子冬装常服搞起!你是我们团的小京就永远是我们团的小京。以及,那天的烤鸭好吃 (θⅴ<)ノ⌒☆
   说真的,可以圆满数码就算我只出现在二代,我没有在另几部出现,但是我们都是一起的,我们团有最心塞的最没用的丈学长,有贡献表情包..可爱的奶妹儿,有帅气的太一汪东城『阿白白』,有女主红妹儿,有神烦的大辅,有帅气的东哥,有萌萌的爽子,有...我我我想不出来了TVT原谅我吧,反正我们都经历过了那么多的心塞的事情。

马上又是8.1了,去年的8.1我们因为喜欢着爱着数码我们走到了一起,慢慢的,慢慢的,大家从互不相识到现在的熟络,今年我们数码团的大家都还在,就算不在同一地方了,至少我们还在同一天空下,冒险从未结束。Never End。圆月你看看我们啊!!!!我们都在!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十九

评论
热度(2)
© 『欺诈师』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