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欺诈师』🔚

十九。一心不乱,无我梦中。无用之人。

【山组】夜

          【文笔不好请见谅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相方生贺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问题请指出谢谢qwq】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今天是月曜日,櫻井翔刚刚从车上下来,手机响了,『翔君,今天的NEWS ZERO,也要加油啊』来自大野君的短信。可能是因为生放送前准备时间不太够了,毕竟刚刚才从另一处番组生放送的场地赶到NTV。櫻井翔只是粗略的看了一眼,想要回信,『櫻井君,请来这边准备。』staff的提醒,『好的。』手机顺势放回了西装口袋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『晚上好。』23点准时播放的NEWS ZERO 『我是主播櫻井翔。』像往常一样,櫻井翔在电视上谈论新闻,发表一点自己对于新闻的见解。『今天翔君也很辛苦呢。』刚刚回到住处的大野智,打开了电视,熟练的翻频道,听到熟悉的声音就停下的手,把遥控器丢在一边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『以上就是今天的NEWS ZERO。』24点准时结束,接下来是惯例的反省会。『啊,结束了,现在翔君应该还在忙吧,晚点再发短信吧。』


          从沙发起身,拿起了之前脱掉的外套,稍微整理了一下,把外套挂在衣架上。向浴室走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 『以上是今天的反省会的内容,那么今天各位辛苦了。』『各位辛苦了,那我就先走了。』『櫻井君,路上小心。』『好的。』櫻井翔整理好东西,起身整理了下着装。突然想起来大野君之前给自己发了短信,掏出手机的瞬间,手机显示有一条新的短信。『翔君,今天的NEWS ZERO也很完美哟,辛苦啦。』大野智放下手机,拿起搭在自己脖子上的毛巾,擦起自己还是湿润的头发。手机屏幕亮了起来,上面显示来自櫻井翔的短信,『大野君,今天也辛苦了,现在我正准备找个地方去喝一杯,大野君要来吗?』按下发送键,接着整理自己的东西。整理好了的时候,打开手机。『恩,我也想喝一杯,翔君,不如来我家喝吧。』櫻井翔愣了一下,想了想自己很久没有去过大野智家和他喝酒了,手机放进口袋,拿上自己的东西,走出了办公区,在门口坐上了一辆出租车,和司机说过了地址后,櫻井翔便稍微闭目休息。车子启动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『您好,一共5125円,收您6000円,找您875円。感谢惠顾』接过收银员的找零,随手放进自己裤子口袋,拿着买的啤酒走出了便利店,大野智一晃一晃的往自己的住处走去,离住处还有一小半的路程的时候,口袋里的手机响了,来电显示,櫻井翔。『翔君,怎么了?』『大野君,你现在不在家吗?』『啊,我现在在便利店往回走,翔君已经到了吗?』『恩,刚刚到,我在这里等你。』『我马上就到啦』『好』说完了,大野智先挂掉了电话,不再一晃一晃的走着,步伐加快了一些。离自己家还有一个街口的距离,在对面的红灯下,看见了櫻井翔在那里站着。



抬头看见对面,站在街对面的大野智,因为是半夜了,街上的基本没了行人,这条街上现在就只有他们两人。街对面站在路灯下,等着红灯的大野智,没有造型的头发,服帖的头发,宽松的居家服,off时候的大野智。因为是他,所以喜欢。我,喜欢,大野智。櫻井翔再一次确定了自己的心。『Satoshi』脱出口的名字。绿灯。向对面跑去,抱住了大野智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『翔酱,今天辛苦啦,我们一起回去吧。』『好』。见面后变化的称呼,自然而然牵起的双手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大野智想起了,那次表白的时候。『翔君,我喜欢你,可以和我交往吗?』。好像也是一个半夜,半夜的天空也很晴。很漂亮。现在很满足。就行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当抬头去仰望那 闪耀着的无边夜空  那个时候将会看到 群星正在闪烁光芒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路灯把他们的影子拖的长长的,像一个爱心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简单的爱。


评论(1)
热度(5)
© 『欺诈师』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