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欺诈师』🔚

十九。一心不乱,无我梦中。无用之人。

 @Yuki.S&Y        


  【君に出逢った日も】


【已经过了夜晚的十一点啦,那就庆祝一下樱井翔先生入所21周年おめでとう❀❀❀❀❀】


感谢姑娘,也辛苦姑娘啦!本子完好的收到啦~

其实19号就收到了,可是是到了家里,只有磨皮擦痒的等到了今天放学回家

才能拆,记得姑娘说有彩蛋,拆包裹都不敢大力。。结果在快递单上发现了

彩蛋,寄件人是樱井翔!!姑娘真的很细心呀❤


姑娘的文我是从中途开始追的,这次可以赶上首发真的超开心呀www,最

近都还是一早上起来就看到了姑娘的更新,可以开心一整天qwq,在姑娘的

文中可以感受到姑娘的感情呀,温柔而又细心,姑娘一定是一个很温柔又好

看的人。


姑娘写的信会好好的和本子一起保存起来❤。


我个人最喜欢的就是结婚的那一段啦qwq,就是一句“做完准备工作樱井翔

已经在门口等你了”眼睛都有点湿润啦,然后我就自作自梦的想象了一下那

样的场景,真的太美好了TVT,真的不愧是樱井翔,这么完美,这么努

力。可能大家都会有想过,樱井翔这样的一人,究竟怎么样的女子才能陪着

他走过时间的洪流,不止是樱井翔,其余的四子也是,我最大的心愿就是他

们过得幸福就是最好的,也感谢他们曾为我们带来过那么多的幸福。


之前看到过姑娘好像会去日本上大学,我就先祝姑娘求学顺利,学业有成啦

qwq。希望有一天我们可以在日本相遇ww。


啊啊啊第一次做repo真的没有经验QAQ,但是真的很喜欢很喜欢姑娘的文

字,希望以后也能看着姑娘的文字,一起喜欢xgg。放了xgg的shop和本子一起的照片~


辛苦姑娘给我们呈现了这样一个完美的文字世界。


真的是感谢姑娘qwq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:十九




PS:【标题名字是xgg的solo(二人の记念日)里的一句歌词,这首solo我一听就哭,不知道为什么QAQ】


评论(2)
热度(4)
© 『欺诈师』🔚 | Powered by LOFTER